源起

回想在漁業界打滾已四、五十載,深深感受各界的支持、愛戴,從篳路藍縷,到今日略具小規模,時有甚多的血淚心酸,與妻兒競競業業的共同努力下今能獲各界的肯定是成長最大的收獲,歷年來秉持「專業、真誠、信用」的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硬體設備上我們不斷投資更新,在生產流程中更是嚴格的管制,方能獲得國家最優良產品獎、CAS及HACCP認證,讓食用者安心、健康是我們的責任,我們將秉持努力創新、加強服務、專業精神,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來回饋消費大眾。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,是一傳統工廠,因近社會生活習慣有極大的差異,故為永續經營務必提升競爭力,品質提升體系,在一機緣下承蒙漁業署推薦,食品研究所黃博士錦城先生,為使提升魚類品質鮮度保持及衛生管理重視品質的變化,其過程繁忙,數度與黃博士有所爭執,與鯖魚為伍50多載,最後屈服在他的看法下,增設不少不銹鋼製造過程的機械及環境改變,完成了CAS認證,也讓社會能有一個健康、衛生安全的食品,不負上蒼賜給鯖魚的故鄉(南方澳)物美價廉極品的禮物,實感謝漁業署的推動及食研所黃錦城博士耐心輔導,更祈望社會先進能不吝指導參與。